close

暗。。你以為你是誰?你是以什麼身分來指使我?不好意思,我們5.00打鐘,我晚上也有事要下班了,你憑什麼阻止我下班?是阿~不過就翻譯幾句話麻, 那你自己翻不就得了。兇個屁阿~(我就是要下班!我晚上真的有事!)不要在那說什麼銀行要怎樣的文件格式我比較清楚、我的文法比較好之類的屁話~你的英文也很好啊!不想做你就說阿 但很抱歉我也不想幫你做!出貨要幫你打invoice & packing list,還要幫你聯絡其他廠商、幫你注意所有細節已經很夠了喔~現在連個驗收報告文件也要我幫你做?! 你弄不出來就不要收尾款阿~關我屁事!更何況你若想拜託人,不應該早點說嗎?我相信你早就和客戶約好驗機的時間,為什麼要到最後一刻才丟給我?還指使我下班前一定要給你?怎樣,我又不是英英美代子,我還有其他case要處理。

 

你說你們明天要和客戶簽名蓋章了,沒有這文件怎麼辦?好笑捏!你指責我幹麻~我哪知道阿,那是你家的事!亂發飆個什麼勁阿?我說要請老大幫你翻譯,你又不肯。是怎樣?你不是跟他很好嘛?況且老大以前有自己做一份驗收報告且直接發給你,你是不會去找出來套用嗎?老大又沒給我留底,我哪知啊?難道你都不作資料留檔的嗎?ㄎㄣˋ!!!去你的鹹魚蛋~~

 

若想做貿易,就請先搞懂信用狀所有相關事項吧!不要什麼都丟給我~我也是從完全不懂開始學習啊!已經出貨過那麼多次了,你卻依舊不懂~沒遇過那麼不講理且只想坐享其成的代理商!我可以學進而變成自己的東西你不行嗎?L/C並沒有那麼難吧!?不要只會抱怨,只想把一切過錯都丟到我身上來。我只是個沒權沒力的超小咖助理罷了,真是擔當不起阿我~不過 隨便啦!你愛抱怨就去吧~盡量講吧!盡量加油添醋吧!辦公室小姐都不把你的電話轉給老大聽這種狗屁的話你都說的出口了還怕你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frank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